咕咕本咕

引导≠管理

似乎两个月了?终于道歉了(不关注这件事儿了才知道

引导≠管理

227:作为偶像应该发生对粉丝进行正确的引导

肖战:对不起,但是我个人不认同管理这个词,粉丝和偶像间是平等的,而不应该是上司和下属之间的关系。

??????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

当然知道管不住,也需要你去管...引导啊!!!平等的关系哪怕是朋友之间,你的朋友犯错了,难道就不去提醒吗?(这是偷换概念!)

分不清引导和管理的建议重修九年义务教育,看不起可以考虑众筹眼药水Σ(°Д°;


你道歉了≠我就要原谅你...同时,即使对你不喜欢,经过这件事后已经没有路人缘了也≠我会去网络暴力你

看到素人时期的言论以后很难再有好感了叭

人非圣贤孰能无过...但是既然看到了难免会有亿、、膈应(崩人设了啊小老弟)


就我个人而言只看到了偷换概念,避重就轻。

以及某些粉丝或路人的道德绑架(是的我室友刚就对我...来了一波)

比如...我们家哥哥都道歉了,你还想怎么样?

这件事情都两个月了,你们要是想结束的话就翻篇吧不要再网络暴力了???

中国文化博大精深,希望大家都能学好语文。

抱歉!被室友气的脑阔疼所以语气可能不太好,仅发表个人观点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